通讯服务

 郑州大学后勤集团通讯服务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,负责各校区通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及收发管理和服务工作。公司下设办公室、通讯营业班、通讯维修班、新校区收发室4个工作部门,现有员工40人,其中外聘人员4名。

       办公室负责对本学校通讯各部门进行协调和管理,处理日常事务。

       新校区收发室负责分发各类邮件、报刊杂志以及信件的收发投递工作。负责机要文件的收发和管理工作。

       通讯营业班负责各类通讯业务的受理和办理工作,为校区电话用户提供电话费的代收服务。

       通讯维修班负责各校区校内电话的安装、维修和服务工作。

       近年来,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“三服务、两育人”的宗旨,紧紧依靠全体职工,深化管理,优化服务,一手抓服务,一手抓效益,锐意进取,开拓创新,积极引进社会资源,完善学校通信设施,为师生提供了便捷、高效的通讯服务。

通讯服务公司(业务流程)

营业厅业务受理流程

    移网办理新卡用户、有线、无线宽带业务

    1、新开用户需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。

    2、选择服务套餐及服务内容。

    3、缴费办理业务。

    固网办理新用户、移机、停机保号、拆机业务

    1、新开用户需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。单位办理需提供单位装机申请表并加盖公章。

    2、选择服务套餐及服务内容。

    3、缴费办理业务。

    4、拆机业务需提前一个月申请,次月正式办理。